2007-11-22

我想請問一下,我是今年要考試的學生,
因為推甄的成績不理想,想現在開始拼考試
看了交大的數學是寫三選一(線代離散 OR 線代機率 OR 離散機率)
不知道如果現在開始準備的話來得急嗎?
另外這三科選哪個組合比較好?
謝謝^^

2 則留言:

黃子嘉 提到...

只要有心, 這個時間點準備應該還有時間,
我想你甄試之前應該也有準備一些才是, 每
一個人的情況都不太一樣, 我也很難跟你說
考那一科比較有利, 原則上以你準備最充分
的二科去應考應該沒錯, 不過這樣有講跟沒
講好像一樣, 就統計來說是選大家考最多的
二科, 這樣子variance會最低

Allen 提到...

所以橡交大這樣的話選線代+離散比較好嗎?因為我主要是怕準備不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