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1-18

[提議]助教要不要暫時再開一個部落格

請問助教要不要暫時再開一個部落格? 開兩個Thread也許會比較快,而且問題都在同一個帖擔心會漏掉一些同學的問題沒注意到。

3 則留言:

線代離散助教(wynne) 提到...

謝謝建議, 我昨晚已開了一個google group
現在正在作一些基本設定, 請同學們等我一下
那裡可以參與討論的成員數沒有上限
且回覆也可以貼圖
等等會先開放兩位現在在這裡沒有權限的新成員試用

我們其實已爆量許多
所以之後這裡可能無法再繼續
昨天查了一下發現上限其實本來只能有100人
我之前其實也一直很好奇到底甚麼時候會爆掉

線代離散助教(wynne) 提到...

我架好了, 群環體同學, 歡迎你前往新討論區!!

月戀星辰 提到...

......謝謝喔......,我要找一下我的學號了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