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1-19

[重要公告] 邀請同學前往新討論區


嗨,同學們好:

由於此部落格作者數量已超出上限許多,無法再新增成員,自2013年1月起,我們將討論區搬於以下論壇:
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zjhwang

歡迎所有黃子嘉老師的學生申請加入新討論區,同學們可即刻開始使用。2012年3月以後才申請加入原部落格的,我已主動發邀請函,同學們至google帳號信箱收取郵件即可加入新群組,其他欲申請加入群組的新舊同學請參考新討論區的說明。那裡沒有群組人數上限,且回覆文章亦可貼圖,很適合討論。黃老師這兩年也一直有考慮要換平台,我想現在換或許是個好時機。

同學們日後對於老師線性代數與離散數學的數位課程、著作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前往討論,我一樣會定期幫大家看。即日起所有書本勘誤、試題分佈等補充內容,我們也都會在那裡發表,這裡將不再更新。

林立宇(線代離散助教wynne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