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1-07

詢問助教開課

請問助教的班是明天晚上開課嗎?與黃子嘉老師的題庫班衝堂?這樣子的tradeoff令我很頭痛呢!

7 則留言:

線代離散助教(wynne) 提到...

這兩天應該會有班宣, 不是今晚開課, 為了不衝堂所以課表後來有重排過, 改成從下週起每週二晚18:30開始, 線代離散隔週上, 下禮拜先上線代, 只要是有上黃子嘉老師數位題庫班的同學都可以來

月戀星辰 提到...

星期二喔......感謝助教

線代離散助教(wynne) 提到...

上子嘉老師的課, 若能在每次上課前
把講義裡當天預計會上到的題目都先寫過一遍
效果會最好噢

星期二除了下課時間可以讓大家問問題
沒有報題庫班的同學亦可利用上課前一個小時
到碩士本部1F來找我討論
大家一起加油~

月戀星辰 提到...

可惜我本學期的課全都在星期二,看到題庫班沒排星期二還偷偷高興一下...

是福不是禍,是禍躲不過,請問助教一次也是18點30上到10點30嗎?

線代離散助教(wynne) 提到...

嗯, 應該也是10點半左右下課

wei 提到...

那... 如果只有報正課班 不能上嗎?

線代離散助教(wynne) 提到...

不好意思, 因為我主要會以老師上題庫班的方式講解今年的題目, 所以聽說是不行, 我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方式, 可能要請你去櫃台問問看...但無論如何, 有上正課班的同學若在讀書時有遇到任何疑問, 都歡迎上課前或下課後來找我問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