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1-15

回憶老師的舉例

今天我想請問一個問題,這問題我一直想不起來,請問: 我印象中上課時,「小黑的故事」有兩個,一個是Onto,另外一個是什麼呢? 希望大家幫忙,讓我做點筆記留下上課的回憶!感謝助教與大家。

6 則留言:

線代離散助教(wynne) 提到...

c(n,r) = c(n-1,r) + c(n-1,r-1)
固定一物小黑
你還可以自己創造公式, 有小黑就會有小白

月戀星辰 提到...

感謝助教,這次要記下來!

老師的例子才有紀念性阿,我的例子就沒那麼稀有了。

匿名 提到...

大家好~我想請問一下 onto(m,n) 考試時真的可以這樣寫嗎?還是要把它真正代表的東西寫出來?

線代離散助教(wynne) 提到...

不可以只寫onto喔, 那只是我們上課用的符號, 至少要把summation的那個式子寫出來, 還有S(m,n)那個也是, 並且有時間的話最好把值也算出來才不會被扣分

匿名 提到...

OK~謝謝助教~

Bill 提到...

想請問老師上課畫表格算 s(m,n)的方法推出
onto(m,n) 考試只畫那個表格加把 summation
的公式寫出來會被扣分嗎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