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9-10

秋季助教課時間


暑期有來上助教課的同學們,

今天不好意思沒能即時跟大家說之後的課表。目前大致上是確定了,我應該會在11月開課(暫定11/8),每週四晚上6點開始,一樣線代離散各兩小時,上法和暑假差不多,下課也都可以來找我問問題。如果想要複習有個進度,歡迎你們再來上課。若有熟面孔,我到時會盡量挑不重複的題目講解觀念,請看到的同學幫忙通知。

另外,有上黃子嘉老師數位題庫班的同學們,屆時課堂上若有遇到任何問題,一樣可以利用11月後的週四晚來和我討論。書的勘誤預計九月底更新,並且以往黃老師都會整理出的考題分佈等補充內容,之後我會再找時間更新今年的部分。

這段時間同學們一定要保持熱度,堅持到底。這個暑假真的很謝謝你們!大家加油!

線代離散助教(wynne)

9 則留言:

Bruce 提到...

很羨慕台北同學的資源,但外地同學如我們可以藉由自組讀書會跟網路彌補資源的差異。

線代離散助教(wynne) 提到...

數位學堂和其它班的同學們若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上來這裡討論
當初黃老師設立這個blog的目的, 除了鼓勵同學們互相討論,
主要也是希望能提供無法來上面授的同學們一個互動的平台
加油, 多討論一定會有幫助的

wade 提到...

對不起~不好意思我看不太懂這篇文章的意思
所以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暑期助教課@@
什麼樣資格的人才能去上助教的課呢??
(我有報台北碩士題庫班)
那上課地點在哪裡呢?需要準備黃老師的書嗎?還是會發放教材呢?

謝謝~

月戀星辰 提到...

暑期助教課並沒有太多的宣傳,所以我相信滿多人都不知道的,我也是有天剛好去教材室吵架才發現有助教課的。秋季助教課我個人是打算兩手空空去啦,不過您的問題還是交給助教回答。

線代離散助教(wynne) 提到...

只要您是黃老師台北的學生都可以來上
不過我暑期的課已經上完了
同學你可以等秋季班時再來
我會講解題目幫大家複習每一個章節
上法跟老師很像, 原則上是以版書為主,
所以您可以帶筆記本來就好, 不用帶書
秋季目前是暫定11/8開課,
到時再請您向櫃檯確認時間地點

P.S. 謝謝樓上捧場, 數學就這樣穩穩地讀
太偏的題目, 覺得有趣再讀, 否則不用太在意它
還有硬體記得還是要唸,
唸累了再把線代拿出來翻翻當調劑

wade 提到...

了解~收到~
謝謝助教&月的熱心回答
3Q

月戀星辰 提到...

好啦好啦...我知道硬體很重要啦...可惜黃子嘉老師帶給我的樂趣比張凡老師多太多了

appcard 提到...

你好,請問一下要怎麼在這個BLOG上發問呢?
有相關的規則嗎?

線代離散助教(wynne) 提到...

點選首頁右方的"公告"進去有篇文章有教
如何申請發表文章的權限

這兩天有些同學問到助教課衝堂的問題
我目前只確定不會是週四晚
所以不會和黃子嘉老師的數位題庫衝堂
不過確切的時間還未定, 請大家再等等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