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6-25

請同學們繼續努力

各位黃子嘉老師的學生們:

請繼續努力,不要氣餒,以達成老師的期許。最關鍵的暑假才正要開始,往後若大家對於老師的書或上課內容有任何問題,仍然歡迎大家來這裡互相討論。我會盡量幫大家看,提醒大家老師課堂上所提的諸多觀念。

黃老師常說,學學半。同學們時常相互切磋,一起找出思考上的盲點,最終必有好結果。請大家還務必要記得老師常叮嚀的:放下手邊的電動,拾起書本,好好為您的將來做規畫。

「最強的人是每天都在分享學習的人。」大家要加油,堅持到最後一刻噢!

線代離散助教(wynne)

P.S.
(1) 申請權限方式依舊。
(2) 若大家有其他與黃老師課程或書上內容無關的問題,如排課等,請自行與班內連絡。謝謝大家配合。

11 則留言:

Bruce 提到...

用反覆咀嚼學問以榮耀老師認真求知的精神,謝謝老師

線代離散助教(wynne) 提到...

沒錯, 認真求知的態度是老師最希望看到的
Bruce同學, 看來您線代離散都上過了,
最近很認真, 要好好保持喔

態度決定高度 提到...

我已當過子嘉老師的學生為榮

彌生 提到...

消息已過了幾天,直到今天同學跟我說,才知道這件事,真是不敢置信怎麼這麼突然...

JOHN 提到...

黃子嘉老師 再見了

貴先生 提到...

我以當過黃子嘉老師的學生為榮~

superhan 提到...

感謝黃子嘉老師今年能讓我考上前面的研究所
我也以上過老師的課為榮

也十分感謝助教當初的解答


希望這個部落格可以繼續下去
繼續傳傳授黃子嘉老師的學問及精神

Rex 提到...

我補習的那一年剛好老師將原本的留言版移到這裡
當初備考的時候,這裡的討論讓我提升很多
感謝助教繼續維持,希望老師的精神和互助討論的風氣能長久下去

線代離散助教(wynne) 提到...

謝謝大家的鼓勵,讓我們一起把老師的精神傳承下去。

csie 提到...

謝謝老師一年前的教導,讓我能順利上榜,準備考試的日子很苦,但老師的離散與線代課總是最期待的,不僅僅是課程內容,老師常常丟出的一些人生道理總是讓我有當頭棒喝的感覺,謝謝老師,我以能當您的學生以及學弟為榮

AIdrifter 提到...

太多話反而不知如何說出口
這輩子遇過最好的數學老師

希望老師在天堂一樣快樂
一路好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