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8-10

GF(續)















第一圖
解答是對a微分
我只會用x耶...而且他怎麼想到去微分a?

第三圖4-47
看不懂題目
手機拍得好鳥= =


第四圖(附上算式)
平常在做這種類型積分
我們都會兩邊乘上X 讓前面係數符合
那可以用除的嗎?
我用除的答案差蠻多的 還是積分本來就不可以用除的?
不過只是逆運算應該意思是一樣的阿....


最後想問一個問題p-239 Q4-40
他說取n個字母from某單字中 然後作任意排列
但是如果n超過單字的字母個數??
那樣要怎麼取?
我看他解法 感覺上是某一字母取完了就沒有了耶

因為現在住的地方沒電腦
所以都累積好多才PO 請見諒orz

5 則留言:

AIdrifter 提到...

對了 想請教一下 是網路問題嗎?
我勘誤都抓不下來 囧

月戀星辰 提到...

抱歉、希望您能大概敘述一下題目、因為我看不太清楚您的照片...

月戀星辰 提到...

勘誤我是可以抓的喔!連結應該OK。

AIdrifter 提到...

我重拍好了XD 我也覺得太糊了

月戀星辰 提到...

1.對a對x微分都一樣、只是最後答案是a的算式還是x的算式而已。
(對x微分的話、答案x改a、其實沒變)

2.就是要證a、b的EGF兩個相乘、得到c的EGF可以表現成題目那樣子。a、b帶進去乘看看就OK了。

3.用除的?我不太懂耶...一般都是用微分吧。可以寫出您的算法讓大家研究看看嗎?

4.呃...版本不同、幫不上忙、希望大家解答。

以上淺見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