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1-16

機率問題

1.他說正獨立跟相依 那我能直接用老師的公式嗎? p(e1交集e2)=p(e1)p(e2) 說不是要說明一下,這個公式為何就是獨立相依

2.請問這提該如何解 我猜答案是P 作法是另e1為 0-1 e2為收到1的機率 求P(e1|e2)

5.證明不出來耶, 我帶進去是錯誤的,我同學說可能試問這提條件式如何 才會相等 ,如果是這樣該如何解

7.完全看不懂該如何下手 ,謝謝大家幫忙解題~

3 則留言:

洪欽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洪欽 提到...

第5題我用文氏圖也讀不出題目要的答案

線代離散助教(wynne) 提到...

1. I think a simple explanation here is enough

2. Let A: a transmitted bit is actually 0
B: a received bit is 1
P(A|B)=p(A交集B)/p(B)
=(0.3*p)/(0.3*p+0.7*(1-q))

5. It it's obvious that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is statement after drawing out Venn's Diagram

7. you can go check with a probability textbook; if you don't have any idea about it, it's better for you to have learned some probabilities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