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2-23

[離散數學]13-5頁 例題3



請問 這種問題只給你 INPUT 和 OUTPUT SEQUENCE

這樣怎麼解? 有沒有比較規則的解法?

而且呀

我發現老師好像做錯了

第二張圖 的左邊 是我拿INPUT 去跑老師的機器 的結果

第二張圖的右邊是我 更改後的狀態圖

所以 是不是勘誤呢? 還是我也做錯了

大家幫忙訂正一下 謝謝




1 則留言:

colkyo 提到...

劃成轉換圖來推不錯
因為他的第一個input就有一個output, 所以你可以推出他是 xx model.

我自己是用推導的, 不過感覺沒有畫圖來的快 @@

by the way,
我之前和同學討論的結果是這題答案是錯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