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25

求組讀書團隊

主題:
各位同學大家好
我想組讀書團隊,
因為單打獨鬥太枯燥乏味,
希望可以找幾位好隊友, 互相督處, 互相學習, 互相勉勵... 謝謝.

個人簡介:
我是春季班第一次補習 , 資工五科全補, 我覺得我程度算中等, 數學小考排名在 15名左右徘徊 (一直想進前10名,但是該對的題目都寫錯) 其它的資工專業科目, 我個人覺得沒有太大問題, 主要是數學要先把實力建起來...

結論:
在補習的這段期間認識一兩位實力不錯的同學,
也因為他們, 我的數學進度才沒有落後,
有問題我也會去找他們討論.
所以我覺得組織一個團隊會對於唸書有很大的幫助 !
歡迎有意願的同學與我連絡, 謝謝
msn : sauce3794@hotmail.com

3 則留言:

黃子嘉 提到...

因為製造太多群組畫面會變得很亂, 所以我把你的群族移動一下

大翔 提到...

我想問個笨問題...
A,B,C為矩陣
A(BC)=(AB)C

那可不可以 = C(AB) 勒?

方哥 提到...

樓上的你這樣是錯的( ABC不等於C(AB) )。

矩陣相乘的順序不可以隨便對調…